西又X

不行了,好颓废好颓废(ಥωಥ)

【请你开窍】 4(主酒茨,好像并没有什么副cp)

酒茨X渣渣文笔×上帝视角+无敌短
   
        酒吞一把抱住茨木,并且很强势的举了起来,除了因为突然被抱住还在明显走神的茨木外,看戏群众的瓜子纷纷掉了一地。难道这是什么最新的撩汉技巧?爱他就要把他举起来?

        在众人的目光集视下,酒吞猛地反应过来他干了什么蠢事,慢慢地把茨木从高过头顶的位置转移到了胸前,以一个标准的公主抱的姿势搂着茨木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大家就有幸看到了鬼王抱着他的鬼将,甚至因为刚刚做的蠢事尴尬得红了耳尖,而鬼将则在抑制不住地两眼放光。

        酒吞看了一眼起哄中的众小鬼,抱着茨木飞快的离开了现场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茨木,早上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挚友,早上好!”
         酒吞看着茨木微红的耳尖,决定先不去计较他的称谓问题 ,他们以后的时间还长得很,可以慢慢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—————快乐的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时隔多年(不是),我终于把我之前的存稿放出来了_(:з」∠)_因为总觉得还可以加一点什么,但事实上就是憋不出来了。所以我觉得就这样吧,也有了一个结局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