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又X

不行了,好颓废好颓废(ಥωಥ)

【请你开窍】3(主cp酒茨,轻微其他cp)

        酒茨X双视角X渣渣文笔X短小(ಡωಡ)
        担心开学坑掉的我惶恐的来填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茨木的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晴明!给吾出来!”茨木温和的用地狱鬼手打破了晴明的乌龟壳结界并向寮里大步走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寮里的式神们一听到这动静,纷纷带上了小板凳表示要出来看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  晴明无奈的走了出来:“茨木童子你今天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茨木冷哼一声:“吾今天来就是为了
让你把红叶交出来,吾的挚友怎能被区区女鬼所迷惑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晴明保持冷漠:“茨木童子你先冷静一下,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 院子里的女式神们纷纷点头赞同,要知道红叶可是他们产粮量最高的太太之一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红叶出现了,她似乎并没有发现发生了什么,正一脸茫然的拿着个小本子涂涂画画。

        茨木眼睛一亮,直接一只地狱鬼手抓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晴明眼前一黑心想:这要是砸到我还了得?便急忙把结界张开挡住了这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 于此同时,茨木也被身后出现的人一把抱住。
        他惊讶地回过头结结巴巴地问:“挚...挚友?你怎么在这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酒吞的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酒吞一路尾随着茨木来到了晴明寮前,并看着茨木轰开了晴明的结界。

        他心里暗想:难道是因为新开的传记导致了茨木看晴明不爽吗?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接着他就不用再猜下去了,因为茨木已经把他此行的目的大声的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并没有刻意隐藏太多,所以已经被几个来看热闹的式神发现的酒吞,此刻正接受着怪异目光的洗礼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眉头一皱:这青行灯的主意还真是......
        没错当初青行灯告诉酒吞要想等茨木自己开窍还不知要猴年马月,不如给他营造一种危机感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于是酒吞就开始往自家寮外面跑,但天地可鉴他绝对没有去找什么红叶,他只是换了个地方喝酒而已啊!

        偏偏这个时候红叶又出现了,酒吞一脸惊悚的看着茨木发动了攻击,连忙跑过去一把抱住了茨木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粗长是什么我不知道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估计还有一章完结吧毕竟开学了时间就真没有了_(:3」∠❀)_
 
酒吞为什么要抱住茨木我也不懂,大概是我想让他们抱吧......(⑉°з°)-♡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