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又X

不行了,好颓废好颓废(ಥωಥ)

【请你开窍】 1(那什么酒茨,轻微其他cp)

(人设?不存在的)
        酒茨X双视角X渣渣文笔X全程小甜饼(大概)
        粮吃多了没事干系列Σ(|||▽||| )

我的挚友我可以吹一年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茨木的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挚友!”今天的茨木依旧打算粘着他的鬼王。

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今天的酒吞依旧打算躲着他的鬼将。

        而茨木也慢慢发现了他的挚友似乎在躲着他,远远没有以前亲近。

        究竟挚友为什么要躲着自己呢?茨木有些不明白。莫非,挚友是看上了隔壁寮里的红叶吗?!最近挚友总是往隔壁非晴明的寮里跑。

        难道这就是青行灯说的有了心上人,哪个管别人?(青行灯拒绝带狗粮的理由)

        再加上他的阿妈总是一脸担忧的看着他,语重心长的对他说“茨木木啊,你要看好自己的老公知道吗,那可是阿妈为了你辛苦肝出来的,别让他出去跟红叶浪剧情balabala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虽然当时的茨木并不知道阿妈是什么意思,但他还是茫然的点头并深深的把红叶这个名字记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以至于当挚友开始疏远自己时,他第一反应就是:会不会是红叶迷惑了挚友!

        这怎么行!挚友都还没与自己一战,都没有支配自己的身体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茨木决定趁他的挚友喝醉的时候去非晴明寮里探(搞)查(点)真(事)相(情)。

有个傻子天天想着让我支配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酒吞的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酒吞被神乐用碎片召唤出来的时候,他其实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可爱的茨苗苗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神乐开始想的是集齐酒吞碎片再去凑茨木,然后让酒吞来养成play。但是当吞毛即将凑齐时,神乐也自己用蓝票召唤出了茨苗苗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所以出现在小酒吞面前的就是一只可爱的茨苗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小酒吞虽然没有受剧情太多的影响,但他也不会因为茨苗可爱就去对他特别好,顶多也就是白天抱着茨球不给人碰,晚上还要抱着睡觉罢了......
 
        而长大后,酒吞突然发现自己一点也不笔直,并且还喜欢一个不解风情天天喊着要打架的傻子后,他整只鬼的画风都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更何况那只傻子还天天嚷着让自己打败他、支配他。真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在他还磨磨唧唧时,一旁老早就等着看戏的青行灯忍不住了:“你这样不行的,等茨木自己开窍还要多久啊。你总得主动点,就像我当年追阿刀一样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说罢青行灯还露出了一个来求我就告诉你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酒吞内心充满波动地看了她一眼,又挣扎着到底要不要去请教一番,可让他去拜托青行灯......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罢了,鬼王的高傲能有茨球重要吗?
 
         终于,酒吞在青行灯孺子可教的目光下开始准备实施他的计划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粮吃多了有大胆想法的产物(๑•̀ㅂ•́)و因为打算写短篇所以不会坑的吧٩( 'ω' )و
         全场最佳:青行灯

评论

热度(20)